万如风

已跑路

 

不知道“能”说什么。

今天是十几万人、七十万人,以后会是多少人?

今天是艺术生,明天又会是谁?

虽然艺术升肯定有不小后台,虽然美院失责肯定会互相推卸责任,虽然国家从来从来都没有重视过艺术生肯定过艺术生,虽然资本为王zz为皇而我们目前都只是韭菜,虽然热搜被压了又压但我还是希望现实能够让人相信没有这么糟糕,举报也举报过了投诉也投诉过了,我真的希望七十万少年人的热血不会凉在这——一个荒唐的app上面,那么多人五讲四美三热爱十几年,不应该换来的就是这样的对待。

可现在,早上六点到现在十几个小时,官方没人说话,大V纷纷装死,app搪塞应付,微博撤热搜压话题,七十万人的权利得不到维护……我们毫无办法。

我今天相当难过,无时不刻不想大哭一场,早上从网吧回画室的路上迎风流泪把脸吹伤了火辣辣地疼……我真的十分、十分痛恨自己、也真的痛恨万恶的资本家,甚至可以说有点厌世……

不是说单单一个考试,不是这么简单。

……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现在的心理。就是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

为什么现实居然是这样的。


  19 2
评论(2)
热度(19)

© 万如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