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如风

已跑路

 

深夜碎碎念

大半年不上一次微博……看到原来发的好多东西,口口声声说着xx一生挚爱,结果没过多久就爬了墙。

幸而脸皮厚,打起来倒也不怎么疼。

想起来从前和某人写交换日记,我说我们将来住养老院都要睡临床,她却在最后轻轻写:不要这么轻易许一辈子的事啊。

我还没来得及惊愕,她又在下一行添了一句:但是没办法,我已经当真了。

我这人其实很有点硌了。幼时原生家庭原因导致情感的缺失,小时候还觉不出来,越后来越明显越无可更改。

发展到现在基本就是,我几乎和所有亲密度到一定程度的朋友之间,友谊都没有什么好结果。

疏远冷战无疾而终,总逃不过其中一个。

我说几乎,是说还有三个例外。

也还好还剩三个,我已经觉得自己过日子有点过独了……唉。

交好很容易,看得上合得来就OK……交心就很难了,特别是我这种交心没交心自己完全后知后觉的。

基本不太敢跟人深交了,无论二次三次。但时候到了又忍不住……某种意义上简直有点社交恐惧症。

我都怀疑是伤人被伤太多次大脑自动分泌抗体了,一过界警报声就哄哄乱响,我听不到,肢体却主动形成潜意识条件反射……这样。

不然怎么解释我这种安全感的缺失性过激自卫心理?

 
评论

© 万如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