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如风

已跑路

 

一个千篇一律又独一无二的年终总结

好像大家都在搞年终总结,趁这两天设计课时间松点也来唠唠。


今年对我而言是个很幸运的年份。嗑到了贼多对美味cp,遇见了许多美好又有趣的人,读过了很多非常棒的小说,了解到了很多过去不知道的知识见闻,去年许愿的减肥啊笔力增长画技提高什么的虽然没达到预期目标但也有所增益,也写完了立下的完坑flag……更重要的是,找回了初中时才有的踏实斗志和方向目标,不再是去年浑浑噩噩混日子的傻姑娘了。

当然也有坎坷波折,身处异乡的孤独迷茫,瓶颈期的艰难困苦,与现实并不相符的理想,潦草荒唐的感情处理……做错了很多事,也伤害了不少人,可以说是非常渣男本渣了(。)


而这个世界也有一些不一样。


既有《太吾绘卷》、ig夺冠这种传奇一样的现实版励志故事,也有想要验证哥德巴赫猜想的少年、有(也许)即将苏醒的舒马赫,让人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奇妙美好;也有各种……一言难尽的事情,无论是天朝渣男图鉴、未成年生子的少女、被判刑的天一、基因改造出的婴儿、被快递员qj未遂的姑娘……也会让人产生自己活在魔幻现实层面的想法。


好像没什么屁话好讲了,列个流水账记一下今年的进度条吧。

书单(能记得起来的今年新读的晋江产品(待补充

天才基本法

星汉灿烂幸甚至哉

犯罪心理

伪装学渣

当年万里觅封侯

大梦追惊局

尖锐沉默

江公子今天不开车

锦鲤好逑

破云

不死者

不要在垃圾堆里捡男朋友

我大概是一条咸鱼了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升官发财死后宫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宫斗

我有三个龙傲天竹马

迪奥先生

影帝

AWM

我来动物园那些年

撒野

一觉醒来发现我成了妖艳贱货

一觉醒来发现我结婚了

无污染无公害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祸国妖妃

婚约

我五行缺你

男配多多

君有疾否

Av拍摄指南

妻为上

报恩

盛世妆娘


今年很喜欢的歌单(基本记忆依靠网易云(待更新

天朝渣男图鉴

沙文(林忆莲)

让酒(沙海)

处处吻(杨千嬅)

努力婊(Hanser)

山河令(三无)

千秋令(蛀牙)

聲(犯心)

采茶纪(徐梦圆)

大浪淘沙(玄觞)

灰色调爱情(金弦)

红昭愿/了不起/寄明月/卡路里(赖美云)

平安经年(囧菌)

狂徒(肥皂菌)

魑魅魍魉(茶理理)

无名(梅粮新)

楚地无歌(Ace)

当醉少年游(蚊香)

逢雪怜牡丹(洛少爷)

撒野(凯瑟喵)

反派死于话多(蛀牙)

如一/是风动/不老梦(银临)

lemon(八爷)

记昨日书(伏仪)

月若流金(阿杰)


  2
评论
热度(2)

© 万如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