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如风

已跑路

 

一个艺术升到底能炸出多少辣鸡

我真实服气了,9012年了居然还有大把人觉得艺术生都是成绩不好家里有钱随便混混日子就能混个文凭的角色,阴暗角落待久了蘑菇都长到脑子里去了吗?

不说别的,光我待的画室,文化课六百大几上个重本完全没问题的跑来学美术的人大把大把,(比例大概是我们一个宿舍八个人就有俩)不是因为喜欢因为热爱难道是家里有钱烧不完吃饱了撑得?

何况(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画室前几年就有一个考清华的神仙,专业课没过回去补了仨月直接靠文化分硬上(咳就是我想写的原创的攻的原型之一),再加上几乎近年每年都有的双状元明星考生——老哥,你居然觉得艺术生成绩都不好?醒醒,大清早亡了好吧?

换而言之,即使艺术生成绩大多不理想我觉得也没什么可指摘的——请先理理清楚逻辑关系,是“成绩不好所以走美术”还是“学美术耽误文化课时间所以成绩不拔尖”?专业课耗时就是长,先不论艺校的学生整天就是学专业为主,哪怕我这种每天只在下午才去画室画一会画的半吊子,也至少每天会耽误四到五个小时的文化课,更不要说最后半年的集训基本整天就画笔不离手了。

那些只会喷口水末子的low逼们敢不敢扪心自问,换你隔绝书本半年有余,你文化课能上多少?

拿专业里文化课要求最高的中传和清美来说,文化课基本远高于本省重本线,low逼们又有几个能上重本线的呢?

再说了,即使是因为文化课成绩不理想而报考美术,我也不觉得这有什么可供人嘲笑的点。是人皆有不擅长,在考试决定命运的今天、在无法靠文化课成绩达到想要的目标的时候,选择报考美术,选择另一条或许更适合自己的道路,有什么不对?有什么值得嘲笑?起码人家有改变自己命运的决心努力和能力,而只会敲击键盘的辣鸡们,除了自己心口一坛恶臭四溢的老陈醋,一无所有。


  131 25
评论(25)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如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