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如风

已跑路

 

【花怜】我幸

【花怜】《我幸》

原曲/《爱情呼叫转移》

填词/万如风




花:

若仍有塔灯在明

谁要一意孤行

难道我就活该作天煞孤星

怜:

少年意气都冷清

终于落得伶俜

只我卧雪伏冰可能换太平

花:

从未得命运垂青

无你便也无名

为你刀山火海也不虚此行

怜:

风华与荣光褪净

日月居然颓倾

没谁有义务做那顺水人情

合:

孤掌偏偏想要鸣

曾临深渊也曾履薄冰

半生半死如何才够上清醒

花:

曾见菩提参天青

怜:

也亲历神入泥泞

合:

不畏风雨只因我知天会晴

怜:

就算我知道有些路只有一人能通行

难道就这样拱手听信命定

花:

只为守一人安宁

哪怕拼却这条残影

合:

山河为你平

尘世遇你已是我此生最至幸






————————

随手填着玩的xx有刻意模仿粤语歌那种调调不过好像并没成功2333

内容大意就是他俩各自苦难的前半段吧。

开放授权(虽然我觉得没人唱哈哈哈)私信我说一下就行咯w

  20 7
评论(7)
热度(20)

© 万如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