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如风

已跑路

 

「 给风老师一萼红的浅谈 」

呜呜呜我家辞辞是世界第一心上人了!!懂我15551

没时间的话回头再看也阔以!永远爱你吧唧波!!

良辰没景.:

文在这呢~




(最近真的好忙x,LOF除了偶尔来吃粮基本不上了。看见风风老丝消息的时候估计拖好久了,于是立马赶来给个长评。本来以为可以文下畅谈几百字就够了,一看还是个中篇,我这责任感蹭的一下就上来了。这不单开一篇给我家风风写点什么的话于良心上就太过意不去了。看的很匆忙,理解肯定,肯定,肯定是不够的,不敢说揣摩风风老师想的和我想的究竟有几分相同,只是想"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吧,占tag致歉!致歉致歉x)






——关于BE。




糖呢?我以为是糖啊!!一开篇我就嗅到了没有一丝甜蜜的气味。


但其实一萼红框架特别好,还似乎有一点严肃。其实说到这里我有就点惭愧了,我个人看文喜欢看轻松一点的,或者说,尽量没有特别繁多的框架设定背景啊之类的,我比较懒,想太多会睡不着觉...。倒不是讲一萼红设定多繁乱,只是这种文笔功力我很赞叹,要我的话肯定儿女情长,在感情描写上占个十之八九,再加点风花雪月的景,不会有太多设定,因为我才四真的记性不好,该揭线的时候忘了自己写的什么..。惭愧惭愧。BE我也很喜欢的,我一直觉得最好的情感圆圆满满的不一定会被人所记住,反而那种终究遗了憾的感情,我很欣赏,残缺美最动人心弦,他会被人一次次的感叹,最后化为一种不可磨灭的东西埋藏于心,这就起到印象深刻的作用了。总之一萼红走BE我是实打实的喜欢了!






——关于07章及之前的章节。




就一个感觉,风老师你家的猫挠我心了。




15°和老裴的感情线那叫一个曲折啊,虽说也有和和气气的时候,但我怎么看怎么都有一点憋屈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走BE的缘故,裴水的感情线从一开始就有一种又酸又凉的感觉。(...我二流评论系选手不太会形容x。


我猜他们是互相深爱的,就算表面上看不太出来。啊其实也不难看出的。


他们之间欠了太多句话要说,可最后也就化为无言。挑句子的话,太多了,我挑不过来。皇室,权利,亲情,爱情,随便挑出一个关键词都能谈论好一顿时间,而裴水的感情线又正正好好串起了整个剧情,于是大纲被托了起来,所有词都有机组合,没有一点偏离。




我挺喜欢裴水家的孩子,第一次出现就让亲爸嘲笑好丑什么的,实在是太可爱了。我以为老裴带孩子会很皮,其实这孩子反倒给我十分听话乖巧的感觉,可能15°基因比较好(?)哎可惜皇家孩子家庭情况都太艰难,爸妈都顾不上。更可怜的是还得时时刻刻惦记着父母感情怎么个走势,人生啊,艰难啊。




15°心里装了太多的事,他对老裴真的有很多话都讲不出来。而老裴作为臣子更是被无形之中被压制发言。其实有些东西说出来就好了,但又一想,还是说不出来更好一些。因为是涉及了多种设定,所以裴水之间还有一些别的事要考虑,这份捉摸不定的感情,究竟什么时候才会有个结果,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我感觉答案已经很近在眼前了,既然是他们俩的爱情,那就由他们画上句号,而他们所牵不上的东西,风老师你来牵吧。




 @万咸风 有点不好意思艾特一下风风老丝,写了半天感觉还是我过于拙劣看不透啊x等你写完了我再文下长评一次吧!(你)

  7
评论
热度(7)

© 万如风 | Powered by LOFTER